close

 

 

 

茂林,茂林,茂林......永遠都要來的茂林啊!!!!

 

 

 






 

首先,先由這傢伙為各位演奏一曲....

 

 

 




 

茂林津峰餐飲店~超好吃的風味餐,還有桶仔雞(可惜忘了照),

 

這家老闆聽說還是留法回來的欸!!

 

 

 




 

墾丁凱撒大飯店

 

 

 




 

聽說是升級16000元的花園套房~~

 

沒機會用到的按摩水療池,只好晚上用來泡腳.....

 

拷!連泳衣都沒帶呢~~~因為,我一直以為要去關仔嶺泡温泉,

 

(泡温泉這回事,就別找我了~因為我永遠跟它沒緣就....那個呀,你知道的)

 

可是,當我看到凱撒的泳池後,就覺得沒有泡一泡水還真可惜呢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很可愛喲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咳咳~我是說椅子啦)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宵夜+加威士忌的紅茶.....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凱撒風情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飯店的各項設施(看到那位仁兄在騎馬的背影,我都笑翻了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早餐(聽說....

 

又是聽說~原價590元的早餐~~~~是很多選項是沒錯啦!可是...

 

口味一般般,而且早餐根本又吃不了那麼多,餐廳人又多>>>吵死了><")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HULA~~HULA~~~超有夏威夷風情滴吔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好啦!我知道~~這.很.蠢!!

 

 

 








 

 

 

外面的花園外還遇到黃色的小山蟹!!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來到號稱"男人常帶小三來的"~牡丹灣VILLA  .....

 

旁邊的

 

~~~旭海温泉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剛蓋好,還挺不錯的,而且好像收費才30元,我們來的時候居然沒有人在收費亭......所以就.....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好有FU~的一片雲吶!!

 

真像中國水山畫的感覺呢!

 

害我一直很想唱:~天青色等煙雨,而我在等你...炊煙裊裊昇起,隔江千萬里...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旭海

 

 

 

這次去真的是大吉吔!前一天艷陽高照時,就聽說高雄下了好大的雨....

 

 

 

如果按照原本的日期去,大概要遇到大豪雨了,連玩都甭玩.....

 

 

 

回來後,新聞才報說車城那天晚上雨都下到淹水了.......

 

 

 

厚!!~~好哩加在啊!!

 

 

 





 

 

 

回程再到四重溪的"大山休閒農場"吃大餐!!

 

又是好豐盛的一餐啊!!不過,我沒力氣照了.....

 

10道菜一桌才2500元,也是很特別的風味~~

 

下次來四重溪,建議可以來這裡吃,不過泡湯~~到戀戀茴香比較好喔!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