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之前 就聽說過此間店的大名,只是經過不太敢進去....


 


 


本來跟AMIGO歡唱了3個小時後,(其實好像還唱不過癮哩!)


要去那個溜鳥俠開的BOOKING吃東西看看書的,


不過果然很鳥,說只營業到9點,餐點跟飲料也只提供到7點就不再供應.....


 


所以我們只好轉戰到DOG-PIG


 





 


果然是老舊的咖啡館........


處處充滿著詭異的氣氛.....


聽說高雄很多的藝文活動之前很多都是從這裡開始的~~


 





 


連飲料名稱也很詭異!!


 





 


AMIGO說她的素的咖哩飯還OK


 





 


可我的豬排飯卻是鹹得要死!


簡直就是直接把塩巴放在我的舌頭上,害得我痛的要死!!


味道也怪?青椒跟甜得要死的泡菜擺在一起,又放上我最討厭的葡萄乾....


 


我的"哎哎指數"又出現了!!


那就是: 哎~~哎~~哎哎哎哎....


 





 


唯一就是:音樂還放不錯聽~


 





 


說到音樂,


最近聽到的專輯都很好聽,介紹一下吧:


林宥嘉----大小說家


魏如萱----不允許哭泣的場合


謝金燕----我要幸福


黃    妃----相思聲聲


田馥甄----MY   LOVE


蘇打綠----喜歡寂寞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