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時間:101年5月19日 晚6點



地點: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餐廳


 





 


咱今天真是太幸運了~


俺老哥看我一身裝扮的問我:"今天又是什麼趴啊??"


"是~貴婦趴..."


他笑了兩聲,說:"厚~你們每次都有不同的趴捏厚~"


然後下這麼大的雨,居然主動說要載我去~~


 


嘿嘿~


這下子,我可真的名符其實的成為了貴婦了呢!









我今天可是殺米速的一直給蘇老師特寫照.....


 




 


連乾杯照也有她的身影.....


 








人家隔壁桌的點比較好~~還有廚師現場為他們做法式薄餅呢


 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菜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蘋果沙瓦





 


看起來像香皂的果醬,麵包


 


 






"老"母雞清湯,


像洗碗精沒洗淨還在冒泡泡的濃湯.....(其實說是奶泡啦!)


還有沙拉


 






 


主菜










甜點










這次新加入的成員有:鄭小怡,丁小蓉,蕭小月和她女兒.....


(((真是陣容越來越龐大呀!!)))


 






 


一直在吃大餐~~~~~~~~我真的快要肥死了我呀!!!


 








 


安多尼歐的地方不大,服務人員倒挺多的....


 







 


要回家的時候,我阿爹一直急CALL我,問我這麼大的雨要怎麼回去??


最後就麻煩那位今天鏡頭最多的蘇老師載我到紅線的捷運站,搭捷運回去....


到五甲捷運站的時候,我阿爹已經開著他的賓士車在門口等我了!!


 


~~~~~~~"厚~~一整個人可就不只是個貴婦了,簡直就是個名媛了,有沒有????~~~~~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